巍石

【现实向】用我青丝白发许你此生

温柔细心×随性孩子气

32岁×forever

沈星隽×于妍妍

女主在男主去世后,

发现怀孕了。

她,毅然决然的决定去医院。

为了自己的未来,也为了纠缠不清的老太太。

男主一直鬼魂陪伴。



“妍妍…”沈星隽满心期待地跑过去,满眼都是面前这个女人。


突然一辆车飞驰过去,穿过他的身体,他错愕,不受控制的停下来。面前的女人也停了下来,对着他的方向,她突然无声的哭了起来,眼睛湿润微红,泪水止不住的划下来。


“妍妍不哭…不哭,怎么哭了。”沈星隽急的顾不上其他的什么东西,伸手想去碰她的肩,想提过她手上沉重的水果。


结果和那辆车一样,穿……了过去。


他看着于妍妍逐渐瘫软的身体,她似乎很不好,所有的情绪一瞬间爆发。皱眉,搓手,他也跟着蹲下来,陪着她。


此时多想能抱抱她,让她看见他也好。


沈星隽守着她坐了半个小时,周围的人从一开始她蹲下就围上来了,但是她挥开了所有人。她边哭,边坐在地上垂头丧气,比当年她高考落榜时还伤心。


他看着她像孩子,像个没长大的孩子。坐的又靠近一些,几乎不隔什么距离,因为孩子总想着人陪。


突然她手机亮了亮,于妍妍发现动静,用力把手机扔了出去。


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!”沈星隽严厉起来,站起来,下意识想帮她把手机捡回来,走出去才发现自己现在什么也做不了。


她低声说了句什么,猛的站起来,朝着手机的方向走了过去,穿过他的身体,把东西捡起来,擦了擦揣兜里。


是温暖的感觉……


看她红着眼眶急匆匆地走,沈星隽赶紧跟上去,看到她拍手机时被碎片割伤的手指在流血。


他忍不住心疼她,跟着她,希望她待会儿能知道去药房买个止血贴 。


没想到的是她急匆匆地赶到了他母亲家,沈星隽皱了皱眉,他母亲不喜欢妍妍。


“你和我儿子在一起十五年……”


“可是,你是个好姑娘,星隽他……他”沈星隽知道母亲要说什么,他走到两人的中间企图隔开两个人。


“我儿子……就这样的”


“他本来……本来可以”沈母盯着于妍妍,她慢慢开口狠狠落下。


“你从我们这拿不到钱的…”


“……就算你害死了我的儿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